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举行研究生座谈会

2018-05-10

5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调研座谈会在闵行校区人文楼211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雨申、教务办副主任侯洪颖以及研究生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李琳莎主持。


会上,李琳莎先介绍学校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总体方针及学院的工作部署,明确此次会议的目的,鼓励研究生们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实践等各方面提出合理意见与建议,同时请教务办及学工办教师代表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答复。




同学们踊跃发言,从自身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出发,为学院教务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言献策。在学院教务与教学方面,学生分别就论文写作、课程考核等规则进行详细的咨询。此外,在课程安排方面,学生们也根据自己的学习和工作需求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在学院学生工作方面,希望学院给学生团建活动更多的鼓励和支持,以增强班级凝聚力。




汪雨申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根本目的,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续会与各部门商讨具体对策,切实解决大家的困惑与需求。

撰稿/摄影: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