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举行汉语班结业典礼

2016-06-28


2016年6月24日,来自数十个国家的200多名留学生在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完成为期18周的汉语学习,结业典礼在徐汇校区工程馆小礼堂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戴宝印、党委副书记汪雨申和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院长助理吴剑锋主持。




来自保加利亚的睿希和来自德国的吴泉博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耐心指导,也十分荣幸能够来到交通大学学习汉语。他们认为,交通大学不仅搭建了汉语学习平台,更提供了学习中华文化、结交世界各地好友的机会。他们将与亲朋好友分享自己在中国的宝贵经历,让更多的人熟悉中国、了解交大。


教师代表李敏向同学们表示祝贺,鼓励他们成为文化的使者、理解的桥梁,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人文学院副院长戴宝印在致辞中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理解、支持与信任,感谢老师们的辛苦工作。戴老师以“三新”为核心,总结出“交大辉光日新、学院万象更新、学子耳目一新”的蓬勃新气象,并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有机会继续在交大学习。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领取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为这学期的汉语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留下珍贵的回忆。

供稿、摄影:胡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