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通知公告

2016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 申报通知

2016-01-08

2016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现已开始,详情请点击上海市科委网站: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343277.htm,请按照通知要求申报。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请条件:本年度资助的留学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回国工作不超过2年或回国创业不超过4年;回国后未获得过国家或本市政府资金资助;未获得过本计划资助,且申请本计划次数总计不超过2次。其他详情请见《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管理办法》(附件2)。

(二)申请者须全职回国来沪工作或创业,每年在沪工作时间不少于9个月。

(三)在国(境)外高校、科研机构以留学身份连续学习或进修时间以及回国工作时间以出入境记录为准。

(四)申请团队资助的,团队成员应不少于3人,全部成员均应符合《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管理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且须作为研究团队被在沪单位整体引进或作为创业团队共同创业。

(五)已具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留学人员资格认定证书》,并符合本年度申报要求的,需在受理期间重新办理新证。

其他申报要求和网上申报步骤、注意事项详见科委通知附件1,浦江人才计划申报工作流程、资格认定材料详见附件3和附件4。

二、资助年限、强度及重点

(一)浦江计划项目执行年限为2年。

(二)浦江计划资助强度分为三级:团队资助30至50万元;科研开发及企业创新创业项目资助20万元;社会科学项目资助10万元。

(三)特殊急需人才年度资助重点:经济金融、文化艺术、材料科学、生物医药、能源动力、电子信息、土木水利、航空航天、海洋工程、交通运输、环境工程等。

三、申报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申报。申请人先进行资格认定,之后再进行申报材料的网上填写、提交工作。

四、申报材料受理时间及地点

1.请申请人务必在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之前完成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留学人员资格认定工作。

2.申请书的网上填写、提交工作,必须在网上填报时间:2016年1月5日9:00—2月4日16:30之内完成。

3.纸质材料和申报清单报送:请于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前将网上提交打印的申请书报送学院科研秘书,纸质材料一式4份(双面打印,网上申报提交后下载打印)。同时请将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6)和申请书电子版(网上提交后下载版本)发送至lixiaoling@sjtu.edu.cn邮箱。

五、其他事宜

如有老师需在2月4日(网上提交截止时间)后即刻提交纸质材料的,请于2月3日12点前将电子版导出并发送至邮箱:lixiaoling @sjtu.edu.cn,以便发送文科处审核后留有时间对问题进行修改。


附件:

1.2016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指南

2.上海市浦江人才管理办法

3.浦江计划工作流程

4,资格认定所需提供的材料

5.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6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申请汇总表.

7.1续聘承诺 - 学校.

7.2续聘承诺 - 学院.

8.单位(企业)基本情况表(2016版)


联系人:黎晓玲 

联系电话:34206281

地址:闵行校区人文学院216办公室

人文学院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