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同心协力、乘势而上——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03-11

3月6日,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在人文楼1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黄金贤以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副院长、党委委员韩振江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琳莎主持。




李琳莎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学习、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同时汇报了支部2024年重点工作。她表示,支委将继续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行稳致远。



支部副书记宋春艳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韩振江在点评中表示,此次党员大会筹备认真,集中学习研讨内容充实。希望支部党员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



齐红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支部各位党员同心协力、团结合作,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服务、支撑和保障。同时,她也对与会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让理论学习成为一种常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二是立足岗位,注重部门协作,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智慧;三是敢于担当、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张艺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