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春夏学期全院大会

2024-03-07


3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音乐厅召开2024年春夏学期全院大会。院长吴俊、党委书记齐红,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金贤主持。



黄金贤介绍了今年学院新入职的教职工,代表学院对优秀人才的加盟表示欢迎。



齐红作学院工作报告。她总结回顾了2023年学院的亮点工作、重点工作以及特色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重点工作推进安排,对学院2024年春夏学期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俊部署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深度分析了学院学科的优势与不足,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部署了重点推进事项。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新起点,奋楫再出发,谋划新篇章,齐心协力,履职尽责,积极探索和实践,聚焦学科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强化岗位伦理意识,突出强化执行力,共同推动学院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结合有关典型案例对师生意识形态、教学科研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提醒大家要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统一思想,规范师德,与时俱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齐红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落实立德树人为核心的四位一体育人理念,积极对接国家重大需求,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赋能新质生产力提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提升学院治理效能。新学期,希望全院师生踔厉奋发守初心,勇毅前行向未来,为学校努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