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4-02-27

       2月26日,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与会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金贤主持。



黄金贤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进行了领学、解读。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历史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对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具有重要意义。



院党委书记齐红表示,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基本内容和宝贵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潮和观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低级红”和“高级黑”。


      与会中心组成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