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2023-10-11

2023年10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音乐厅召开秋季学期全院大会。院长王宁、党委书记齐红,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金贤主持。



黄金贤介绍了今年学院新入职的教职工,代表学院对优秀人才的加盟表示欢迎。王宁和齐红对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科研成果奖”的老师进行表彰,并代表学院表示祝贺和感谢。




王宁院长作学院秋季学期工作报告。王宁对学院上半年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会与实事工程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上半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推进安排,对学院秋季学期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宁表示,下半年学院师生要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宝贵经验,进一步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中的具体年度指标及要点工作的落实,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科学谋划、统筹资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齐红书记部署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结合《警示教育工作案例汇编》有关典型案例做纪律要求和警示提醒。齐红指出,上半年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提高站位,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目标,全院上下要凝聚共识、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做出有社会影响力的重大成果。齐红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守思想政治防线,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政治方向和发展方向,抓好工作落实,以喜迎学院20周年院庆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交大风格”的一流人文学院不懈奋斗!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