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教授获得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科研成果奖”

2023-09-14


9月1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教书育人 科研创新”表彰大会暨秋季学期干部大会召开。人文学院三名教授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科研成果奖”:宋伟、谢纳(一等奖)、陈嘉明(二等奖)。



获奖成果介绍(一等奖):人文学院访问教授宋伟和长聘教授谢纳合著的《马克思主义艺术理论的哲学范式与问题视域》入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获奖成果介绍(二等奖):人文学院哲学系讲席教授陈嘉明的论文《知识论语境中的理解》发表在《中国社会科学》2022年第10期。




“科研成果奖”旨在充分调动教育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教育科学研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各个领域研究探索,勇于创新,产生更多有全球影响力的重大创新成果,也是阶段性总结我校教育科研战线所取得的工作成就,标志着在打造国家级高水准标志性成果方面取得优异实绩和突破性进展。


撰稿:张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