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为汉教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2023-06-0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汉教中心于2023年6月7日邀请人文学院张昆鹏副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主题教育党课。


在近两个小时的课程中,张书记首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开展本轮主题教育的背景、目的、要求和任务,鼓励党员们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接下来,张书记带着大家从党章入手,原原本本学理论,深入浅出地为教师党员们讲解了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时代特点、思想精髓以及重大价值。


最后,张书记对汉教中心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汉教中心是人文学院党员占比最高的部门,汉教发展的关键在党。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在教师职称结构等方面有所突破,扎实推进汉教中心高质量发展。





供稿:汉教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