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2023-06-07

2023年 6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在人文楼202会议室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行政部门办公室主任及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员邓瑛主持。



邓瑛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韩振江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



韩振江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信任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全力投入,与学院班子一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奋履职、求真务实,修身尚学,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同时希望大家不吝支持,齐心协力,共同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宁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肯定了韩振江同志在多年工作中积累的优秀工作能力和管理素养,对韩振江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偕同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师生,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齐红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师生的凝心聚力下,学院近年来实现较好的发展,她代表院班子对韩振江表示热烈欢迎,相信韩振江能发挥自身优势,让学院基地平台和智库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同时学院班子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锐意进取的精神,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化办学等各方面向学校交出满意的答卷。她将与王宁院长一起,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开拓进取,推动人文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顾锋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的突出进步和现阶段所取得的发展成绩,高度评价了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韩振江表示祝贺,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期望。他指出,2023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勉励学院全体同仁在院班子的带领下,聚焦学科亮点,做出人文特色,并主动谋划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着力提升科研教学成果,推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