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退学处理预通知书公示送达(CYNTHIA-OGECHI JOHNMAK KOTIS)

2023-05-11

CYNTHIA-OGECHI JOHNMAK KOTIS同学(学号:520090990001,国籍:保加利亚):

按照《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第四十四条的规定,你应于本学期开学两周内办理注册。截止到目前,学校未收到你的注册或请假申请,学院催告但未收到反馈,按照《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第四十四条第(七)项规定,应予退学,学校于5月11日向你发出退学处理预通知书。

因无法联系到你本人,现以网上公示方式送达。

对退学处理预通知书,你有向学院或学生处提出陈述、申辩的权利。请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向学院或者学生处行使陈述、申辩的权利。逾期视为你放弃权利。

公示期为:2023年5月11日至5月15日。

联系人:张明哲
    邮  箱:zhangmz@sjtu.edu.cn

公示期内未联系则视为公示送达。

人文学院
日期: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