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工会举办“我爱交大”主题像素画创作减压活动

2023-04-17


为了激发我院教职工的艺术创造活力,增强教职工的“爱国、爱校、爱院”的热情,4月14日中午,人文学院工会特邀上海交通大学教工书画协会会长王琦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以像素画为主题的艺术绘画活动,15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像素画是一种图标风格的艺术,可绘可写,尺寸之间有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通过按压方法来绘画,在创作的过程多一层释放压力的神奇魔力。



本次绘画活动以“爱”为题,通过按压的方法绘制“我爱交大”的像素图案激发我院教职工“爱国、爱校、爱院、爱家”的热情,同时,在色彩当中感受到人文学院家的关怀。



王琦老师结合自己的创作经验,讲解了像素画的基本知识,并现场演示绘画步骤,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被这种新奇的绘画形式所吸引,纷纷参与创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体现了人文学院工会对于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关注。工会通过艺术活动凝心聚力,为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注入新鲜与活力。

撰稿:田苏逸
摄影:季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