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喜迎二十大

“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

2022-12-13

2022年129日,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琳莎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韩红蕊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国家安全体系建设中的城市治理》主题发言,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现代城市的社会治理以及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



支部纪检委员蔡成作《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思考——深化财务效能管理,助推学院高质发展》主题发言,她从财务管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落实科研经费“放管服”、财务报销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



会上举行了“学习强国”颁奖仪式,为“学习强国”积分位列学院总积分榜前2012名支部党员,以及位列学院年度积分榜前209名支部党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鼓励支部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



随后,支部党员赴文博楼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本次巡展以上海图书馆大型特展核心内容为基础,主要分为五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生动呈现为主线,串联起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最后,齐红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相信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各位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未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落实上下功夫、见力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扎扎实实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


撰稿/摄影:张艺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