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班主任及兼职思政教师年度述职考核会议

2022-10-31

2022年10月28日,人文学院班主任及兼职思政教师年度述职考核会议线上举行,考核小组由院领导代表、各系(中心)教师代表、学院组织人事干事、教务办教师代表、学工办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院党委书记齐红出席会议并担任考核组长,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丽璘主持。



考核开始前,陈丽璘介绍了人文学院班主任及兼职思政教师考核评审委员会的组成、考核打分的细则及参与此次考核的教师情况。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考核将产生不超过总人数15%的优秀班主任及兼职思政教师,并同步进行人文学院“文欣导师”优秀大学生思政政治工作者的选拔推荐。


此次年度考核采取本人答辩的形式,首先进行的是班主任年度述职考核。参与考核的教师从班级学生整体情况、履职情况、工作成果及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年度述职。同时,各位老师结合本年度疫情影响下的班主任工作情况,对大学生思政工作提出建议和思考。



随后,兼职思政教师进行了本年度述职考核。各位老师从科研科创、学生党建、社团指导、校友联络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和工作思考。



此次考核共有20名班主任及8名兼职思政教师参加,年度述职充分体现了各位老师在价值引领和学术引导、学生日常关心关怀、学生典型培养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展示了人文学院班主任及兼职思政教师队伍踏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