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文学院2023届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通知

2022-09-14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人文学院2023届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2022届本科生推荐免试名额为3人。

二、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汪云霞

成员:张昆鹏、陈丽璘、刘佳林、刘元春、雷欣翰

三、推荐选拔原则和选拔条件请见学校工作办法(见附件)。

四、推荐选拔工作时间安排:

1. 9月13日(周二)下发《人文学院2023届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通知》

2. 9月14日(周三)请14:00召开202届毕业生会议布置推免工作,

地点:腾讯会议:750-956-043

3. 9月15日(周四)16:00前学生到孟洁云老师处签字确认直升/放弃,确认直升的同学同时提交《上海交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正反打印在一张A4纸上)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证明(原件、复印件),2年内有效。确认签字及提交资料的地点:人文楼三楼行政办公中心A6教务办公室。

4. 9月14日(周三)—9月15日(周四)遴选工作小组进行选拔。

5. 9月21日(周三)16:00前在学院网站公示推免生名单。


人文学院教务办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