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抗疫专栏

共克时艰 | 校领导慰问我院抗疫一线教职工

2022-03-27


自3月9日我校闵行校区实施闭环管理以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第一时间致电了解我院留校师生的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困难,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3月26日,林忠钦校长看望慰问我院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林忠钦代表学校党委对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他亲切询问了学院坚守在岗位一线教职工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大家在恪尽职守的同时要注意自我安全、自身健康。院党委书记齐红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安排以及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汇报。陈丽璘副书记就我院在校师生情况,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



林忠钦表示,人文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大家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交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他指出,要继续深刻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最后他强调,在这校园内外一心、交大人携手共进的关键时刻,大家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此次学校疫情封控战打响以来,人文学院党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必将以坚强的意志、必胜的信心和扎实的工作,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全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人文人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