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抗疫专栏

共克时艰 | 防控在肩,支部向前—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2-03-16


2022年3月15日,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协助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线召开党员大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以及行政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琳莎主持。




会上,李琳莎首先宣读了《行政党支部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回顾了学院教职员工在过去七天为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尤其对支部党员齐红、周蔷薇、丁洁、沈磊等四位“逆行”志愿者表达了敬意,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加入学院入校志愿组、外围支援组、学生疏导组、宣传工作组等,以不同的形式助力学校和学院的抗疫工作。


党支部副书记宋春艳则代表支委宣读了《返校抗击疫情主动请战申请书》,表达了支委同志自愿返校担任志愿者的决心,希望能发挥党员先锋队作用,为学校的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三位支部党员分享了作为抗疫志愿者的感受。周蔷薇表示,学院领导和教师志愿者非常辛苦,每天为学生配送物资和三餐,保障学生日常生活,自己也将继续努力,认真做好学校的抗疫工作。丁洁表示,自己负责维持宿舍楼运行和服务,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有学院的支持感到很安心,会继续坚守好自己的岗位。沈磊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感受到学院的力量,面对目前较为严峻的形势会继续坚持下去,扎实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张昆鹏表示,三位老师的发言令人动容,向他们表示敬意,同时他号召全体党员向学院教师志愿者学习,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学院不同的工作组,对学院师生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最后,齐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她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人文学院党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整合全院力量,认真落实学校的防控要求。学院教师志愿者中大多为党员同志,他们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在过去七天扎实做好学校的防疫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都能投身到学校抗疫工作中来,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一心,共战疫情。


撰稿/摄影:张艺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