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抗疫专栏

人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3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党支部书记在线例会。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副书记张昆鹏、陈丽璘,副院长吴剑锋、蒋勤以及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会上,齐红介绍了学院层面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学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并对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她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仍要创造条件,坚持开展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组织发展以及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各方面的工作。当前抗疫形势严峻,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党支部要充分动员党员充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积极警醒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她号召全体教职工努力做到“坚持、坚守、坚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反馈了分管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支部党员教师要在关键时刻不畏风险,迎难而上,在危急时刻发挥好党员的“领头雁”作用,切实把担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网络教学工作做好做扎实,以更加坚定的党性和更加有力的举措,为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