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党委会议

2022-03-09


2022年3月8日,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齐红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首先围绕“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汇编材料。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目标要求,深化教学改革,增强教学实效。


会上,通报了校2022年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学校要求与学院情况,审议了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量化考核细节等事宜。随后,与会党委委员就相关议题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是头等大事,学院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杜绝松懈心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反馈快”。同时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参与、主动落实,以更高远的站位、更宽广的视野、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谋划好、推动好、发展好学校的各项事业,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