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1-12-27

 2021年12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六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齐红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首先围绕“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材料。会上指出,学院中心组成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各自职责,努力完成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会上,传达了学校第四次意识形态座谈会精神、两节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2021年度系(中心)和办公室考核情况,并听取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汇报。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领头雁”和“第一责任人”,是群众的主心骨,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履职尽责作表率。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夯实抓党建的主体责任;二要注重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三要坚持固本强基,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教育工作。下一步,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基层组织活动,注重总结提炼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新特色、新亮点,不断提高党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