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孔令体赴人文学院调研

2021-11-26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孔令体、质量建设办公室主任郑震、质建办朱金霞一行三人来人文学院调研,会议在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汪云霞、教务办主任吴华以及研究生教务侯洪颖参加会议。会议由汪云霞主持。




孔令体首先介绍了研究生院近期发布的有关评教工作的政策和方针。他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人文学院研究生课程评教工作和教材审核工作的开展情况。他从新开课审核制度、课程评教目的、教材审核要求等方面传达了研究生院的精神和要求。



随后汪云霞对人文学院研究生评教办法、督导听课制度、新开课程审核程序、新旧教材审核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与会老师针对人文学院研究生课程评教办法在实际开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孔令体给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为学院研究生评教工作指点了迷津。会议时间虽短,但信息量大,不仅解决了实际问题,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人文学院将与研究生院通力合作,把研究生课程评教工作落到实处,为切实提高研究生课程质量,培养高水平文科研究人才携手努力,同向前行。


撰稿/摄影:易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