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校文科建设处调研人文学院科研工作

2021-07-21


7月2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吴建南、副处长解志韬,成果办公室主任何屹峰、成果办公室副主任孔繁翀来人文学院调研科研工作。人文学院院长王宁、副院长蒋勤及科研办全体同仁参加座谈会。座谈由副院长蒋勤主持。



王宁院长代表学院对文科建设处领导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吴建南处长表明今天调研的主题,一是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组织动员工作的落实,二是C刊论文发表情况的提升工作。蒋勤副院长对人文学院近五年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情况、往年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组织申报情况、2021年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组织申报动员情况以及人文学院近五年C刊以上论文发表情发文目标、提升举措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会上,文科建设处副处长解志韬对人文学院过去五年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希望学院能以C刊论文发表和重大项目申报为重要的工作抓手,总结经验、分析原因,在下一个五年能有新的突破。


最后王宁院长和文科建设处处长吴建南达成共识,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深入探讨了人文社科国家重大项目申报和C刊论文发文提升的建设与发展,重点围绕“十四五”期间人文社科新热点、引领,学校将从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人文学院既要把论文发表在祖国大地上,同时也要突出国际影响力。王宁院长表示一定打造好学术生产和科研团队,在十四五开局有所新的突破,全力以赴。

                                            

 撰稿/摄影:张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