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第六次党委会议

2019-07-24


2019年7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00号行政办公中心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六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首先进行了2019年度第六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系列材料。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还通报了书记培训班情况、近期干部工作事宜,对院党委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党委委员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党委学院班子成员要充分学习领会学校组织举办的各项会议精神,下半年学院党委工作将继续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能够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重视党组织政治功能的发挥,谋好局把好关,同时加强思想建设,真正发挥理想信念引领作用,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抓党建的质量和实效,为下学期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打好基础。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