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线上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0-03-03


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人文学院党委坚持党委会议制度,在3月2日下午,利用zoom视频会议平台在线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首先进行了2020年度第二次中心组学习,齐红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相关材料,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齐红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姜斯宪书记作的题为《旗帜鲜明坚持中国特色,不懈奋斗迈向世界一流》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大家要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信念、稳中求进,做好新学期工作。随后,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相关议题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对疫情防控以来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前期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深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开展春季学期各项工作,保证工作衔接有序,及时地服务师生,有效地处理相关事务。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