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与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2021-04-01


2021年3月31日上午,人文学院汉教支部一行在蔡文菁副院长带领下,前往复旦大学,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一起开展了共建交流活动。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颖,院长吴中伟,党委副书记袁莉莉、郑阳,副院长张豫峰、胡文华,党政办公室主任郭鹏以及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杨蓉蓉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王颖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交大人文学院蔡文菁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吴中伟院长介绍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交大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骏介绍了汉教中心在党建及中心工作方面的情况。



随后,与会双方分科研及教学两个分会场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充分了解了两个学院在留学生汉语教育方面的既有成果及工作特色,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开拓了思路。两个支部的党员均表示,希望能把合作共建关系长期保持下去,利用建党一百周年的大好契机,开拓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王骏
摄影:曹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