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学期检查及结题验收会议

2020-11-13

2020年11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人文楼B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以及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审核会议。
 


此次会议由教务办组织,对一个项目进行学期检查,三个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大创评审小组由唐启翠老师、安琪老师、刘元春老师组成。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评审小组依次对各个项目的报告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会上,“山东德州齐河县民间故事采集及研究”、“算法的甲骨文拓片图像分割研究”、“从新文化运动到五四文学革命——中国现代文学起源研究”、“赵云现代魅力的形成” 四个项目的成员依次就结项及学期检查的项目进行了答辩,评审组老师肯定了项目成员的工作,对项目中的问题提出疑问并给出建议。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一个项目的中期检查和三个项目的结项验收。会后,项目汇报人与评审组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将推动入选项目更深入地进行。     
                                                    

作者:嘎玛卓嘎拉姆
摄影:孟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