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五届“文治杯”大学生文学作品大奖赛

2015-03-31

为了缅怀为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做出过杰出贡献的“国学大师”唐文治校长,激发大学生文学创作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质,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五届“文治杯”文学作品大奖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二、征稿要求:鼓励反映大学生生活的文学创作,主题、体裁不限,篇幅限于15000字以内;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严禁抄袭或请人代写。

       三、参加对象:在读本科生、硕士与博士研究生(含留学生)。

       四、交稿形式:一律以电子稿形式提交,稿件与报名表同时发至:wenzhizhengwen@163.com,每人限提交一篇作品。

       五、奖项设定:本次大奖赛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12名,奖金各400元。优秀作品将推荐发表并编印获奖作品集。

       六、截稿日期:2015年8月30日


附:评选委员会名单及报名表  第15届文治杯征稿报名表.doc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5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