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工会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06-30


2016年6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文楼100号小礼堂顺利召开。上海交通大学校工会主席贾金平,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第一届工代会代表近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雨申主持。



校工会主席贾金平致辞


校工会主席贾金平向人文学院工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新的人文学院发展态势良好,取得了很多新成绩、展现出令人振奋的新气象。历年来,原人文学院和原国际教育学院两个工会都非常支持校工会的各项工作,他代表校工会对人文学院历届工会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贾主席还在发言中简单介绍了工会与教代会的关系、工会有关制度设计、福利情况等。



原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宋春阳作报告


原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宋春阳代表原国际教育学院和原人文学院,以《维护教职工利益、共建模范工会之家》为主题,作上届工代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六年来的全院工会工作。他指出,六年来,全院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积极组织落实学院工作规划,心系教职工、志愿奉献,在构建美好和谐学院,促进教职工全面发展方面作出贡献。报告还通报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工作报告


监票人员当场计票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宣布投票结果


与会人员听取了上届工代会工作情况、《人文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人文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人文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以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人文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人文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人文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宣布投票结果,刘元春、任玉雪、宋春阳、汪雨申、周蔷薇五人当选人文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人文学院副书记汪雨申当选为人文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会后随即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汪雨申同志为人文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撰稿、摄影:宋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