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工会动态

人文学院-研究生院联队获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元旦杯”教职工乒乓球赛乙组第五名

2019-12-23

12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元旦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人文学院联合研究生院组队,派出高磊、许建平、王成忠、周蔷薇、董健鑫等参加乙组赛事角逐。




小组赛中,联队与生物医学工程队、高等教育研究院队相遇,最终以小组第二名晋级乙组16强赛。淘汰赛中力克抽签到的其他小组第一名晋级8强。4强争夺赛中遭遇强敌,经过几轮鏖战,最终获得大赛乙组第5名。



院工会新的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十分重视对群众性文体活动的支持。赛前与研究生院组织了三场友谊赛,双方积极备战,共同切磋球技,相互增进沟通和交流。本次比赛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也到场支持。



学院工会还将于近期举办迎新年健步走活动,期望通过搭建活动平台,引领全院教职员工加强体育锻炼,不仅能为教学科研工作练就过硬的身体素质,而且也可以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


撰稿:刘元春
摄影:董健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