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通知公告

法国巴黎高科CSC奖学金博士生项目招募通知

2013-11-13

自2010年,法国巴黎高科CSC奖学金博士生项目与我校开展合作,在经过学生申请、申请材料初选、法方教授面试等一系列环节之后,法国巴黎高科成功录取了我校近20名优秀的学生赴法攻读博士学位,同时,他们不仅获得了CSC资助还得到法方高校的配套资助

2013年,法国巴黎高科CSC奖学金博士生项目将继续在我校招募,并期待有志于赴法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积极申报。

一、学科领域

包括12个研究领域,83个博士生学科。详情请见网站http://paristech-china.com/phd-2

二、申请程序

请感兴趣学生登陆网站http://paristech-china.com/phd-2仔细阅读有关招生信息,特别注意申请流程和重要时间节点。每位学生可以申请网站列表上的1至3个学科,或申请某个研究领域。在线申请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29日。

三、项目录取

录取结果将于2014年3月通知申请者。获取录的同学,一般于2014年9月往巴黎高科开始学习。

联系人:

凯丽(巴黎高科驻华代表)  gaelle.legoff@paristech.fr

刘俭(上海交大研究生院)  janeliu@sjtu.edu.cn


专题宣讲会安排在11月25日(周一)下午2点,陈瑞球楼117室,请同学们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