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汉教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中心教师支部在徐汇校区教学一楼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支部全体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晓萍列席点评。



通过党员自评、互评及评议支部工作,支部党员发现并总结了以下主要存在问题:对理论学习不够重视、学习活动的结果没有真正体现到工作中、党员之间沟通交流不够、科研方面普遍有待加强,党员尤其要起到带头作用、党员活动出勤率还可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还不够。


支部工作存在以下不足:围绕中心抓党建不够;服务群众的工作没有很好开展;支部活动效率有待提高。


丁晓萍副院长对此进行了点评,她鼓励中心党员打破思维局限,充分利用学院资源抓好党建,并在工作树立“立德树人”的坚定思想。


会议最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测,推选了6名评为“优秀”的党员。


供稿:柏亚东
摄影:曹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