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比利时优时比制药公司代表访问上海交大[图]

2013-11-19

2013年11月18日下午,副校长黄震在闵行校区会见了来访的比利时优比时(UCB)制药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Fabrice Enderlin一行。该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Bonnie Wang 、亚太董事会高级顾问David Xu陪同来访。

黄震对Enderlin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和优势学科。黄震指出,上海交大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中国最好的大学之一,学校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与世界许多著名大学和企业,包括制药企业有合作关系,与企业的合作模式包括设立奖学金和建立联合实验室、联合研究中心等。

Enderlin感谢黄震的会见,简要介绍了优时比公司的情况,指出该公司是个中等制药公司,主要研发生产治疗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变应性疾病、心血管疾病、贫血和疼痛等药物。目前该公司在华业务正在快速发展,需要招聘大量高素质、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他还谈到优时比公司与剑桥大学、哈佛大学和海德堡大学等国际一流大学有长期密切合作,欢迎上海交大参与合作。

黄震表示交大非常愿意联合优时比公司与剑桥、哈佛或海德堡大学合作举办研讨会,促进三方教授和研究人员的相互了解,探讨合作机会。

人文学院副院长刘佳林、汪雨申出席了会见。

比利时优时比制药公司(UCB)始建于1928年,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在全球业务遍布40多个国家,拥有近一万名员工。2012年全球销售收入31亿欧元。全球百强医药行业排名第3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