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26

根据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人文学院党委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2019年11月25日下午,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健、任祝景,学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及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齐红主持。



会上,齐红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报告、说明有关情况,班子成员间开展了真诚深入的相互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顾锋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学院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出的充分准备,切实感受到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能够认识到学院发展中的核心问题。希望班子成员能更多倾听师生意见,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同时,顾书记也对学院的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希望进一步完善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体现前期成果,梳理各类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举措和时间表,落实到中心工作,解决发展瓶颈,切实推动人文学院的快速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李琳莎
摄影: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