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人文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座谈会

2019-11-22


11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征集意见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院党委书记齐红首先对学院主题教育学习的前期工作做一总结,介绍了本次座谈会举行的背景,表示希望能够更多听取老师们对学院的建议和意见,鼓励老师们畅所欲言,开成具有实效的会议,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与会老师们积极发言,围绕学生培养、教学科研、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师资交流、工会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的新气象以及发展的大跨步,也对相关具体问题如何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对一些问题做出解释和回复,也详细记录了尚需整改落实的工作,将在后期及时反馈改进情况。



齐书记最后代表学院对老师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她提出,希望老师们随时以各种方式继续多提建议,同时更多关注班子成员的工作,随时交流沟通。学院将以师生体验为重,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切实整改,促进学院和每位教职工更好、更快的发展。


撰稿:李琳莎
摄影:宋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