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通知公告

上海交大-新加坡国立大学2014春季学期交流项目选拔公告

2013-09-02

各位同学:

根据《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学暨社会科学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之间的本科生与研究生交换计划协议》之规定,学院拟择优选拔两名学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学习。

新加坡国立大学免除交换生的学费(其他一切费用须自理),但交流期间仍需向上海交通大学正常缴纳学费。获准交换的学生可选择报读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课程(自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起)。

本次选拔工作以学生自愿、学院择优推荐、公平公正为原则进行。现将遴选标准说明如下:

1、人文学院本科生或研究生;

2、二年级(含)以上;

3、英语优秀;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未受过处分;

5、平均成绩B等或70分(百分制)以上或班级排名前三分之一。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2013年9月5日之前报名并将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好发送至heyifeng0712@163.com,组织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报名或咨询请与学院办公室何屹峰老师联系,电话:34206281;Email:heyifeng0712@163.com


特别说明:新加坡国立大学将对获准推荐的学生进行评估并决定是否录取,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不保证所推荐学生都能推荐成功。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2013年9月2日



人文学院2013春季学期海外交流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