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爱国奋斗新时代、使命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10-15

2019年10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楼行政办公室中心B10会议室举行“爱国奋斗新时代、使命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主题教育系列材料。


交流环节,班子成员围绕“爱国奋斗新时代、使命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并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 进行思考和交流。


会上还审议了人文学院关于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班子成员根据调研课题分别确定了调研方案,并就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分别进行了梳理。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希望院班子成员要按照学校关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提出的方案要求,正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对表对标、深刻剖析原因,深入查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问题扎实有效解决。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