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与虹桥镇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19-07-01


2019年6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赴虹桥镇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院长李玉尚、学院党史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辉以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虹桥镇党委书记卢国庆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是虹桥镇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也是虹桥镇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他对交大人文学院等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新时代聚焦新目标,新征程开始新未来,不忘来路、蓄力前行,希望通过和交大人文学院等高校的合作,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学做结合发展的路径。




齐红书记作为共建方代表讲话,她首先对虹桥镇党委表示感谢,对这次细致、有针对性的合作表示期待,期待未来与虹桥镇党委紧密交流,寻求合力。她强调,人文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作为此次高校共建的代表,学院在科研教学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承担起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使命,后续人文学院会将积极探索与虹桥镇党建共建合作,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



会上,人文学院历史系刘统教授就原创杂技剧《战上海》进行了专家点评,他强调,红色历史需要一代代传下去,人民需要艺术,艺术更需要人民,希望日后能打造出更多更优秀地品牌作品。



最后闵行区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观宝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应齐心协力、上下一心、同向发力,推动闵行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本次签约仪式,为人文学院和虹桥镇日后开展党建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双方将按照共建内容深入交流,互相融合,形成合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