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党委与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19-01-16


2019115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赴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活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高磊、汪雨申,副院长刘佳林、丁晓萍、吴剑锋,史哲艺党支部书记蒋勤、行政党支部书记莫筱玲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谈毅,社长李芳、总编李广良等出版社工作领导,出席接待。





谈毅书记首先介绍了出版社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出版的图书,获得的奖项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人文学院和交大出版社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将通过党建共建和业务合作,探索出版和学科发展的路径。出版是一个平台,与人文学院就学术出版、学术期刊的打造,双方将展开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今后双方将携手党建共建,深入推进交流合作,不断完善资源共享机制,有序落实共建协议相关精神。



齐红书记对出版社表示感谢,对这次细致、有针对性的合作表示期待,期待未来与交大社紧密交流,寻求合力,将交大人文学院的学术成果和交大社出版资源更好地结合起来,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也表示,党建工作围绕人才培养、推动双一流建设,抓党建、促发展,在出版成果、写作之间,把工作做扎实。在学校党建工作的平台上,有创新、有成果,业务上的促进共同努力,推动人文学院、出版社事业的发展。


会上,学院与会领导也与交大出版社领导进行了积极地沟通交流,双方就日后合作共建表示非常期待。






会议最后,双方领导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本次签约仪式,为人文学院和交大出版社日后开展党建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双方将按照共建内容深入交流,互相融合,形成合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双方未来将携手党建共建,深入推进交流合作,不断完善资源共享机制,有序落实共建协议相关精神。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