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8



2019117日下午,人文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徐汇校区教一楼1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顾锋、校党委组织员陈中润及全体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齐红汇报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随后每位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同时开展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顾锋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为此进行了充分准备,会议质量非常高,取得了预期效果。各位院班子成员准备认真,主题突出,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在良好的氛围中相互提醒,有利于更好的改进今后工作,达到了很好的效果。顾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院领导的对照检查材料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并对学院的未来工作提出希望,鼓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落实整改问题。他表示对人文学院2019年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院领导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摄影:李琳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