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本科生毕业冷餐会

2017-06-19


2017年6月14日,人文学院在徐汇校区桃李苑一楼咖啡厅举办2017届本科生毕业冷餐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副院长丁晓萍、院长助理吴剑锋、本科生导师李柏令、郭曙纶、宋春阳、翟宜疆、刘元春,思政教师李琳莎、韩红蕊及2017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晚会。





 


刘建新在寄语中高度评价2017届本科毕业生,对同学们在交大取得的学习成果表示赞赏。她指出,“学在交大”已经成为了每位毕业生终生难忘的字眼,也将成为在座各位“准校友”步入岗位后的不竭动力之源。同时,刘建新还表示,人文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各位同学要常回家看看。
 



晚会上,来自泰国的张傲雪为大家表演中国传统舞蹈《桃夭》。



 


来自意大利的马克为众人演奏长号曲《加勒比》。


晚会上,同学们微信墙留言,表白交大;与挚友合影,分享喜悦。在趣味抢答环节,同学们就关于校史校训的问题纷纷抢答。他们表示,没想到临别之时,自己还会“补”一堂如此生动的校史课。



 


晚会的最后,丁晓萍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她说,大学就像一段旅途,交大人文学院就是一个港湾。如今,同学们又要起航,祝所有同学毕业快乐,愿阳光洒满脚下的路。
 

撰稿:董健鑫
摄影:谢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