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参加研究生导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

2017-05-08


5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首届研究生导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暨课题组(实验室)趣味体育运动对抗赛活动的第三、第四期活动在闵行校区光明体育场激烈展开,这也是第一届导学团队活动的收官之战。人文学院副院长丁晓萍带领学院老师和学生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以“和谐凝聚”为主题,旨在鼓励导师和研究生同学在课余时间走出实验室,走向户外,通过并肩作战,增进导学团队内部的和谐关系,通过共同参赛,促进不同学科导学团队之间的交流。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根科、学生处副处长彭志科出席启动仪式。

作为参与导学团队的首个文科院系团队,联络员黄乔飞进行了精彩的团队风采展示。之后,总裁判许勇代表组委会介绍了拓展对抗活动的流程及裁判规则。

人文学院在5个拓展对抗项目中表现出色。同心鼓、旋风跑、能量传输、接力袋鼠跳和万众一心,每一个项目都需要团队成员的集体作战,强健的小伙子和灵活矫健的姑娘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活力满满的导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紧张而兴奋的对抗赛结束后,丁晓萍老师表达了对此次活动主办方的感谢和导学团队的大力支持。她强调活着开心最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开心地学习,开心地生活,开心地玩。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人文学院与其他院系的沟通和合作,进一步凝聚了师生导学之情。

撰稿:陈红明
摄影:张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