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4-02-22

2月21日,人文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在人文楼202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学生处副处长王培丞、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璘、教务办副主任侯洪颖、学工办全体思政教师及10余名本硕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丽璘主持。




与会同学分享了近期关注的国内外时事热点、假期返乡的见闻及感受、个人成长发展中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学校和学院的意见建议,并就课程培养计划、学业及科研情况、导学关系及个人职业发展路径等话题与老师们沟通交流。


        





王培丞回应了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及培养计划、个人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困惑,鼓励大家多与学校、学院和老师们沟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将认真分析、综合考量、着力解决,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保障。


      


齐红感谢同学们在此次座谈会中踊跃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和鼓励同学们积极表达、畅所欲言。她表示,学院将及时对接学校相关部门和有关系科中心,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同时不断畅通沟通渠道,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目标保驾护航。


      


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全面、实时、深入地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撰稿:韩红蕊

摄影: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