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4-03-11

3月8日下午,为提升广大女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彰显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健康、美好的精神风貌,我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妇产科病区主任周小斐医生开展“关爱女性健康讲座”三八妇女节活动。



讲座现场,周医生围绕女性青春期、中年期和更年期的常见问题向老师们展开介绍。她用专业、诙谐和生动的语言,结合丰富的内容向大家进行科普,同时就大家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她提醒在座的女教师们充足的睡眠、适当的锻炼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延缓更年期到来的最佳方式。讲座结束后,周医生为老师们一对一解读妇科体检报告。


近年来,人文学院一直致力于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温暖愉快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我院女教职工自身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大家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状态,积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撰稿:蔡成、韩红蕊 

摄影:王成忠